logo圖

SICISTONE 矽鋼石介紹 & 保養

歐、美、澳、紐西蘭等先進國家己廣泛使用多年,勢必成為21世紀檯面主流產品。
全球僅有幾家專門生產矽鋼石大廠,產品銷往五大洲、全世界。
矽鋼石®每一檯面產品均有貼上10年保證金牌,並附保證書。
矽鋼石®作為人造石材料的升級換代產品,各方面是優勢的。

產品介紹
矽鋼石產品問世後,衝擊全世界的人造石市場,矽鋼石的出現必將引導21世紀人造石最頂尖的檯面材料。

現在由台灣第一大人造石進口商-天恆國際有限公司引進台灣,勢必造成櫥櫃檯面、商用空間材料的一大革命,矽碙石已在歐盟、美洲、亞洲、紐澳、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廣泛使用,並以每年30%成長,如今已成為全球檯面的主流產品。它為用戶帶來無限驚喜及健康生活。因為矽碙石是取代任何人造石最好的材料。

鑒於目前台灣市場上所廣泛使用的花崗石、大理石、合成人造石、壓克力人造石…等材料普遍,材料本身存留著物理和化學性明顯的缺陷以及不完美,如:吸水性高、易刮傷、變色、退色、爆裂…等現象。所以建材業界與廣大的用戶一直翹首盼望新型材料的問世,那就是天恆公司代理的世界品牌超耐磨矽鋼石檯面第一首選,如今已在台灣各大櫥櫃門市展示、高度喜愛。天恆國際有限公司會努力不懈,讓台灣用戶也能與歐美先進國家用戶同步使用高科技產品、科技可以美化生活。

針對天然大理石和普通人造石存在的不抗刮,不耐磨,不耐高溫和退色、色差問題,矽鋼石®在硬度、密度、強度、光澤度、韌性、美觀性、色澤牢固性、耐高溫性、無放射性,以及無毒、無害等綜合指標方面都大大超過其它同類產品。
矽鋼石特性
針對天然大理石和普通人造石存在的不抗刮,不耐磨,不耐高溫和退色、色差問題,矽鋼石®在硬度、密度、強度、光澤度、韌性、美觀性、色澤牢固性、耐高溫性、無放射性,以及無毒、無害等綜合指標方面都大大超過其它同類產品,具有如下特點:
成 份
主要成份為92﹪天然石英(Quartz),另8﹪為顏料與聚合樹脂結合劑,經專利的生產技術製造而成。
取材石英因為它的超高硬度及其閃亮剔透多樣的外表,可創造出完美無瑕的石英面材。
超耐磨
符合廚房檯面要求,可高度防止鏟刀、水果刀、鋼絲球所產生刮傷、磨損。
硬度高
僅次於鑽石之硬度的石英礦,構成優秀的高耐磨性,莫氏硬度高達7H。
耐污染
吸水率只有0.03%不易滲色能耐各種化學藥品、咖啡、茶漬、果汁等侵蝕,易維護。
耐高溫
製程中熔點高達1500度C以上,耐一般高溫考驗,測試達耐燃點1級的要求。
無毒性
天然礦石製成無重金屬,生產過程不經化學處理。
易清理
產品本體具抗菌性,由其表面經水磨處理,污漬不易滲入,保養簡單只需要清水沖洗即可。
環保材料─抗退色
天然礦物成份、不老化,花色常保如新。環保回收,無污染。
金牌保證
在正常情況下天恆將對最初所有者擁有的不改變固定安裝位置的面材予以10年品質保證。
傢俱示意圖
圖片來源:SICISTON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