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料品牌簡介

Lofter系統傢俱板材為歐洲原裝進口v313高密度防潮塑合板,耐磨、耐刮,泡水裡3天澎漲系數小於3%,工廠裁切現埸組裝無粉塵二次汙染,一般市售傢俱廚具及木工施做為木心板,強力膠貼皮、上漆,施做過程及住戶入住後甲醛、甲苯逸出容易超標,對人體超成健康危害,大型傢俱櫥俱量販店會以v20中低密度密集板製作傢俱,雖價廉,可耐用性卻欠佳,容易受潮變型。
樂夫特選用歐洲進口SAVIOLA KAINDL EGGER WODEGO板材品牌,五金選用德國奧地利BLUM、HETTICH、義大利SALICE、台灣川湖HQ 滑軌等可開關十萬次以上系統傢俱專用重型門片五金讓開關門片抽屜靜音緩衝,手感更滑順、順暢,更靜音,質感更佳。

logo圖

歐洲 奧地利 E0 F1
奧地利的KAINDL,成立至今已經擁有118年以上歷史的百年大廠,除了擁有歐盟最嚴格的Green Guard認證,也有台灣CNS(F1等級)的最高品質肯定是國內目前甲醛釋放量最低的系統家具板材。

logo圖

歐洲 德國 E1 F3
德國最大的板料製造集團 PFLEIDERER,旗下擁有三大品牌,Wodego塑合板、DUROPAL美耐板及特殊鋼板造型thermopal系列,為台灣建材市場上〝唯一〞德國原裝生產製造的系統傢俱及廚具使用之板料品牌。

logo圖

歐洲 羅馬尼亞 E0 F1
總公司在奧地利的EGGER,是全球排名前三大的板材商。EGGER共有17間工廠,分布在歐洲與俄羅斯(無大陸廠),共7000多名員工。甲醛含量符合歐盟E1規格標準,歐洲板材的穩定性也比大陸板材好。

logo圖

歐洲 義大利 E0 F1
GRUPPO MAURO SAVIOLA(簡稱GMS)集團,總部設在義大利 Viadana(MN)是義大利最大規模的刨花板和三聚氰氨板公司,也是目前世界產能第一的生態板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