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

King Slide 滑軌

川湖科技讓按壓即開與緩衝性能的結合不再是夢想!全新的機構式設計, 無需使用電力,省下電費更滿足您省能源的渴望,讓您在享受便利的同時,不破壞生態。 我們愛護您的傢俱就像愛護我們的地球,堅持研發非電力式的緩衝滑軌,川湖讓一切可能成真!

按開+緩衝隱藏式滑軌-打造您優質家居生活的幕後功臣,讓您擁有更美觀的傢俱廚具、更大的設計空間 及更完美的視覺饗宴。

不必擔心抽屜拉出看見與高級傢俱不搭配的五金配件, 您只需細心品味我們帶給您的滑順感受,讓您精緻的傢俱更加體面,美得零負擔。
說明圖
圖片來源:King Slide官方網站
空間運用
示意圖
善用電視機兩旁的牆面、沙發椅與茶几底下的空間,為了不破壞牆面的整體感,採用隱藏式按開滑軌1A89設計書櫃,少了把手的牆面不但不顯突兀,還能分門別類讓書籍陳列更為整齊。
傢俱示意圖
柔和的燈光及乾淨舒適的床舖,再加臥室內櫥櫃搭配1A88按開緩衝隱藏式滑軌,營造的室內的寧靜空間,讓身心靈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放鬆與療癒。
傢俱示意圖
創意規劃收納加上滑軌的應用,讓空間分配的更有效率,而King Slide的功能性滑軌也能讓設計師發揮創意巧思,讓空間的規劃上不管是設計或收納都能兼具。
傢俱示意圖
別小看沙發椅底下的空間,如果運用得宜可以收納更多物品,像是零食、雜誌與小朋友的電動玩戲機,不需要起身即可取得,既方便又能善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