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

caesarstone 凱薩金石

caesarstone為全球石英石業界唯一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公司。
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第一原創開發製造高級石英石檯面的先鋒,走在時代前端、持續引領潮流。caesarstone石英石產品目前於全球擁有 55個代理商、經銷商。

愷薩金石石英石面板原材料的石英含量高達93%以上,並掌握世界最先進專利技術。產品特性超群,可運用於廚房檯面、衛浴檯面、地板鋪面、牆面、家具等等。

台灣目前引進三個系列-經典系列、自然系列、雕花系列。為您提供多種型號選擇。獨特且豐富的色彩、圖案紋理等使每位尊貴的客戶都能找到與他們個性吻合的面板並創造他們獨具一格的室內環境。 caesarstone不斷的創新及發展,成為業界內最高國際質量標準,引領行業最新發展潮流和創新趨勢。

完美的檯面就如同蛋糕上的糖霜,又像是您個人簽名上最後的點睛之筆。Caesarstone創造了更多的顏色、款式和組合,您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設計。在任何您能想像到的空間,無論是廚房、衛浴又或是公共空間,Caesarstone 都能為您提供符合您生活追求的獨特石英石檯面,既能滿足您高品質的追求,又能激發您的創造性、獨特性。
傢俱示意圖
圖片來源:caesarstone官方網站